close

  在星空藍爆出一陣怒吼,加上一長串的髒話之後,我的室友慢慢的走了過來,瞄了瞄僵在電腦桌前面的星空藍,屢見不鮮的開口,「又被盜貼啦?這是這陣子第幾次了?」

  我沒有回話,我室友繼續說,「就叫你跟那些人氣作家多學學,不要care那麼多咩,被貼的多,才代表你紅啊!」

  「可是我不是人氣作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要被弄得這麼複雜,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小白,我就要一直的碰到,為什麼寫文本來是快樂的事情,我卻會氣到講不了話  

  我不知道!  

  為什麼來要評的人那麼多,明明自稱自己的是爛文,那還要什麼評,評文筆寫文章還更要耗費心力,對於我的東西,半點字都沒提,才初次見面根本一點都不熟,是憑藉著什麼,要我寫評論

  為什麼來打筆仗的人那麼多,哪種踩別人往上爬的遊戲,我幾百年前就說過我不奉陪,以為星空藍不是正科文科出身的,來賣弄一下國學常識就可以逼迫我低頭下跪嗎

  為什麼不支會我就亂貼我的文章,那戶頭裡面的錢分我一點行不行,我從來都沒說過不給轉貼,只要來問一下,我甚至會問要哪種檔案,什麼公德心智慧財產權尊重,通通都給我丟到一邊

  這些,我都可以忍

  真的敢跟我要評,那我也真的敢把『一無可取,廢話一篇』貼上去,再狠毒的都寫的出來,摧殘新手的事,我起碼踹超過一打的人下墳墓了,要打筆仗,硬是要跟我爭辯主觀的東西,那到底是誰在寫文章,還跑到我的地盤叫囂,是以為我笑的太高興就畜生無害嗎

  反正,我一定會在網路上存在的比較久,等到墳墓的草高到掩過人,星空藍都還會在這裡  

  這是第幾次發現自己的文章被亂貼?第八次?第十次?我越來越算不清楚了,從一開始驚訝的不可置信,到後面的氣炸震怒,到今天,我又看到

  髒話罵完,我覺得好累,好心寒,什麼都不想動了

  或許是因為那個亂貼的人不在乎的更動了排版,把我那篇文章修好的語句跟語氣,改的蕩然無存,段句跟段落都停在很奇怪的地方,整篇文章全部的感覺都不對了,完完全全四不像,什麼都不是,沒有空行,沒有空格,而且,明目張膽的塞在轉貼區裡,從哪裡來誰寫的連貼的人都不在意,活像,醃鹹菜一樣,把我的文章塞在那裡發霉  

  是在幹什麼啊!我的文章不是寫來給人糟蹋用的!

  難不成要我威脅說,再給我看到亂貼的,我以後就再也不寫了,才肯停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