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無聊真無聊,教室裡真的是悶死人了,關於怎麼樣虛擲生命,這點,人類在他們所謂的教育上,倒是身體力行作的不錯,該死的圖書館為什麼冷氣要開那麼強呢,害我被吹的腦漿硬化的竟然跑回教室來了,哦,中午了,那我去頂樓曬太陽兼睡一下好了。
 

走上樓梯,隱約的聽到因女生而起的騷動聲,八成是哪個好皮相的帥哥吧,反正不關我的事,全身放鬆靠在水塔上,伸直著雙腿,就這樣懶洋洋的曬著太陽,實在是不錯的享受,今天的太陽不刺眼很溫暖。
 

自從我變成傳說中自由落體跟腦震盪的老大之後,雖然我死不承認,但是這些笨蛋們都這麼認為,這附近的小混混、其他學校的老大,像是說好的輪流來玩王位爭霸戰,真是智商低的讓人懷疑,他們腦袋裡裝的到底是大便還是黏巴蟲,害我常常才剛進學校還站在走廊上,就又有大隊人馬來挑釁了,只好認命的捲袖子,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啦!
 

腳步聲由遠而近的從樓梯間傳來,而且還不只一人,怎麼,總是不知不覺的訓導處主任又睡死了,又放任外校的學生在學校裡亂亂跑了,自從上次自由落體之後,這個樓頂都一直安靜的很,還是說,人類的記性那麼不好,但是忘性卻不是普通的好,或是應該說,人類僥倖投機的心態非常嚴重,老覺得倒楣的一定不是我,這就是為什麼人類莫名其妙死的人非常的多。
 

我換了個位置,坐在欄杆上,直直的盯著樓梯口,奇怪,怎麼有股食物香味,難不成還自備便當啊,這個有趣!以前都沒見過,吱吱喳喳的講話聲,你一言我一語的人群湧上,什麼?又是你們,我瞄瞄眼前的人群,欸,自由落體和腦震盪像是連體嬰一樣的出現。
 

還有,呦!稀客也,連阿司親衛隊也出現了,我聽到有關阿司的消息都是從他們那邊流出來的,巨細靡遺效率好的讓我曾經誤以為他們是埋伏在學校的間諜,我看看,哦,還有看熱鬧團跟八卦團,唔,八卦團的八大巨頭都出現了,還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真是榮幸啊!
 

我看著眼前的這群人,到底是有什麼事,要出動傳說中的陣仗,這攤人只是講個不停吵死人了,給你們三秒鐘,隨便什麼人滾出來趕快講一講,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竟然沒人鳥我!
 

「喂!」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有事快講有屁快放!突然阿司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冷,我今天有記得幫你帶便當喔!」「是喔,原來你一大早閒閒沒事作,那麼早爬起來就是在那邊作便當喔,」我跟著應了一聲,等等!
 

我應該是呆了三秒鐘,因為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懷裡捧著便當,被阿司從欄杆上抱下來,他帶著寵膩的聲音在上方響起,「冷,不是跟你講過嗎,坐在欄杆上邊吹風邊發呆很危險的!」我依舊抓著便當呆呆的看著他。
 

「你怎麼會在這裡?」「下午沒課,就順便過來找你一起吃午飯,你的同學都很熱心呢,還帶我上來,來吃便當吧!」什麼熱心?哦,是這樣啊,以為阿司在我就不會對你們怎樣嗎,我甸甸便當,面前這群下巴掉下來的這群人還捨不得走,往前站一步露出祖傳的小虎牙笑容,「不是沒有你們的便當嗎?忘了我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