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拉開針筒,狠狠的捅進他的脖子,經理張大的嘴發出無聲的慘叫,「一樣換一樣,用你的命換解藥!把解藥給我交出來,我的手指再往前壓一公分,你的小命就沒了,」經理抖著嘴唇一個字也沒吐出來,似乎在考慮什麼。
 

「你他×的不用等了!那些茶我沒喝下去,早就吐掉了,憑味道就知道只是普通的迷藥,死不了人的,你還想活就把那該死的解藥給我交出來!」我氣的虎牙都冒出來了,貪婪的人類,早知道我就一掌把你捏死。
 

經理一陣顫抖,哭音濃重的開口,「我……我也沒有解藥,」「什麼?沒有解藥!」
 

「……他……他說過不會死、死人的,」「那你就沒必要活著了!」我一把拔出針筒,對準他的腦袋,一拳轟爆你的腦漿。
 

「冷!」阿司無力低啞的聲音,剛剛好救了這小人一命,水泥牆穿了一個洞,經理嚇昏的身子從我手中癱軟的滑下,「啐,便宜這傢伙!」
 

我把阿司扶正,「他?……」「沒死,免去了作醬爆蟑螂的命運,」「……那就好。」
 

「好你的大頭屁!」莫名其妙的傢伙,嘴唇都發白了,還擔心別人的死活,我用力一咬,該死,真痛,下嘴唇內側被我咬破個洞,鹹鹹的血流了出來,我扳著阿司的下顎讓他張開嘴,然後靠上去。
 

把那些血水哺了過去,硬是把他的嘴闔上,阿司虛弱的無力反抗,「喝我的血不會變成吸血鬼,就算噁心你也給我吞下去!」確定他真的吞下我才放開手。
 

「碼的!你是腦袋有問題,叫你不要出手你是聽不懂啊?」阿司回給我個苦笑,好一會才開口,「忍不住啊!」
 

「去!什麼叫做忍不住?大笨蛋!你要是不動就不會這樣,就不會這麼嚴重,」氣死人了!有理講不聽,天字第一號大笨蛋!血液循環會加速藥物的效果,是沒聽過嗎?
 

「現在不就沒事了,」阿司掙扎的想站起來,「你給我坐好!」我瞪了他一眼,「好好好,」他兩手攤攤又坐回地上。
 

後退,加速,用力飛踢,踹開金庫大門,我拿起報紙,把本來要提的錢包起來,非常不甘願的掏出手機,撥了個號碼,「來處理一下,」啪的切斷通話。
 

「你還能走嗎?」我攙起阿司,「已經沒事了,倒是你,沒受傷吧?」「有,我的嘴唇很痛,你不要跟我講話,哼!」我沒好氣的講。
 

一堆全身黑裝備的像是特種部隊的人衝了進來,「公爵,讓你受驚了,」帶頭的隊長恭敬的說,其他人正在收拾殘局,「我沒事,他要檢查一下,」我指了指阿司,醫療小組圍了過去,「您的電話。」
 

我接過遞來的手機,謙藍溫文的嗓音傳了過來,「小冷,沒事吧?」「我沒事,」「……那?……」
 

「……沒死人,銀行也沒事,」我好像聽到謙藍鬆了一口氣的呼聲,什麼馬,另一端一陣兵荒馬亂突然有人搶了電話。
 

「……親愛的小冷~尼萬聖節的時候,會不會回來啊?……」有股噁心的聲音傳了過來,「倫家很想尼的呦~小冷這次沒有惹麻煩,好乖喔,來親一個,啾~」手機被我砸碎在牆壁上,都幾千歲的人了,還裝可愛,叫人不爆青筋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