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你要去告狀喔,不要啦,黑朗洛露出皮皮的笑容,「別這樣瑪,頂多我以後不鬧了就是,不要去找我大哥啦,」羅霜珞無言繼續向前走,「哼,那我去跟乾媽講,說謊的壞小孩,」明明有事,還裝的一副沒怎樣的樣子。
 

「笨蛋!去不去隨便你,」吼完,羅霜珞頭也不回的走了,「好啦好啦,」像隻哀哀叫的小狗,黑朗洛還是跟了上去。
 

「你生氣了啊?」黑朗洛怯怯的問,像是故意配合黑朗洛的速度,羅霜珞走的不快,不過表情凝重的像是在想什麼重要的事,「別生氣咩!」黑朗洛拉著羅霜珞的手臂,像隻討好主人的小狗尾巴大力的搖著,「別吵,」羅霜珞只是這樣說。
 

不知道在講什麼,黑明焱、榛葉、羅霜珞三個人圍在一邊小聲的講,講的又急又快,還不時的往黑朗洛那看,黑朗洛被他們看的頭皮發麻,好幾次想要偷溜過去偷聽又被黑明焱一腳踢到旁邊,搞什麼小團體,倫家也要聽瑪!
 

像是作出了結論,三個人停了下來,羅霜珞說,「那就麻煩你們了,我先走了,」說完,身影又消失不見了,黑明焱輕咳了兩聲,「洛,過來,」毀了毀了,小珞珞一定全部都告訴大哥了,黑朗洛認命的抱著自己的頭。
 

「最近這幾天,手機給我二時四小時開機帶在身上,知道嗎?」黑明焱嚴肅的講,「喔,好」什麼,就這樣,幹麻搞的那麼嚴肅,嚇死人了!
 

這幾天真是超奇怪的,小珞珞明明放假就是找不到人,大哥更怪,有事沒事半夜的時候,老在門前晃來晃去,藉故看我在不在,這裡又不是醫院,我不好好睡覺是要幹麻,逃家嗎?也不想想我跛腳能跑多遠?
 

早上,黑朗洛回醫院複診,終於拆石膏了,嘿嘿,總算可以脫離跛腳的行列了,先稍微瞇一下吧,下午再去找可愛的小珞珞。
  
 
 
  「你確定你沒抓錯人?」有個高傲的女聲開口聲音,聽起來有點歇斯底里。
 

「真的沒錯,女王你看,他身上明明有的,」有個急急的男聲回話,像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女王,是真的,我跟蹤他好幾天了,」另一個啞啞的男聲回話,「保證不會錯的。」
 

「可是,怎麼……?」高傲的女聲又再度開口,語氣中透露著濃濃的遲疑。
 

「怎麼看起來這麼蠢,是嗎?被抓了這麼久,還在睡,」有個輕靈的女聲接著說。
 

眾人像是有默契的沉默了一會,「放心吧,就算抓錯人她還是會來的,」輕靈的女聲開口,語氣裡有著莫名的笑意跟信心,「別忘了,羅霜,她可是個人類哪!」
 

黑朗洛本來睡的迷迷糊糊的以為自己在作夢,可是一聽到『羅霜』兩個字就馬上的醒來了,睜眼一看,週遭是個廢棄的倉庫,一旁站著兩男兩女。
 

有個梳著可愛包包頭的女生慢慢的走了過來,「呦!你終於睡醒了,」是剛剛那個輕靈的女聲,雖然梳著可愛的包包頭,可是這女人有穿著開高叉又貼身的旗袍,露出修長性感的大腿,身材玲瓏有緻,上挑的桃花鳳眼,正嫵媚的盯著黑朗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