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斷死神:
 
我找不到漂亮的地方大亂鬥,打不了架,我埋的伏筆就爆不開,伏筆爆不開小說就兜不回來,前面寫了很多武打的場景,後面的動作招式不能重複只能更漂亮,害我想半天,黑朗洛你要不要也去台南上班存錢,你的戲份還要等很久,彌生極你不要想要日久生情,我不想大改版重寫,地獄使者你不要趁機跑去約會
 

 
吻我,不要咬我:
 
野餐野真久,久到夜冷都把旁邊的樹林給毀了還沒野完,長老在旁邊亂,說他要華麗的出場,我不想為了他一個場景爆掉一年的預算,佈景已經被夜冷毀了一半了,謙藍應該是在生我的氣,所以不管他老公了,阿司應該翹班跑去打架發洩悶氣了,唉,做爹的找不到自己家的野孩子,事情沒人幫我作
  
 
復活,之後:
  
見鬼啦,一直快要寫完不知道快要到那去,怎樣才能把所有那麼多層的伏筆一口氣轟轟烈烈的炸開,想很久,焚焰你要是故意亂燒佈景要倒扣錢,雷闇你不要趁機亂吃豆腐會拉肚子,道具組血不夠去跟長老調,其他人不要趁機玩屍體道具不然讓你們通通變屍體
  
進度寫的很慢,倒是問卷的問題全部都已經設計好了,整整寫了一大章word
   
新小說有很多進度,可是全部都不想貼
  

下面的當作沒看到,只是當紀錄
Maktube:兩萬一千多的ok稿,分成十三點多章
人間:一萬多字的草稿,ok的人物設定五隻跟ok的章節名稱五個
樂園:一萬七千多字的ok稿,還沒分章節
鐵:一萬兩千多字的ok稿,分成七點多張
公關:七千四多的ok稿,還沒分章節
帝王:將近一萬一千的ok稿,還沒分章節
立即:死神三,吻我二十五,復活二十四,短篇一,黑羽五,夢土九
構思完成:五
  
總計大於十二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