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警察不是已經派人保護你們了嗎?那個瘋子一定不敢再來了!小櫻你不要那麼擔心啦!你爸爸福大命大一定沒有事的。」葉雨希繼續她的安慰,順道把刊著大字的頭版丟進了垃圾桶。
 
  整個事件弄得沸沸洋洋的,八卦媒體臆測不實的報導,渲染猜測的十分誇張,什麼假設推論都有,我只知道,鷹井雄猆黑白兩道都非常吃的開,而他身上,有組織要的東西,鷹井雄猆沒有吃過敗仗的自信,終將拖累,他身邊的人,他所珍愛的人。
 
  「走吧!」我拍拍鷹井霧櫻的肩,「我送你回家吧!」讓保鑣的車子跟在後面,鷹井霧櫻側坐在摩托車後座,簇著眉心的靠在我的背上。
 
  陳柏開門,偌大的屋內似乎有不少工人忙進忙出,陳伯微微欠身,「莫翼少爺,招待不周了,現在,如你所見……」一些監視防盜器材在我面前經過,我搖搖頭,「沒關係,我只是送小櫻回來,不用在意我,你繼續忙沒有關係。」
 
  陳伯行了個禮,匆匆告退,鷹井霧櫻看著整屋子裡進進出出,慢慢的嘆了口氣,「這房子……越來越像個牢籠了。」「只是過渡時期吧,你爸爸也是為了安全著想不是嗎?」我看著她,似乎沒有放鬆的眉心。
 
  「你好像很累的樣子,先休息一下好了。」我擔憂的看著她,這件事應該也讓鷹井霧櫻受了不小的震撼,她的臉色疲憊中帶著點蒼白,「好吧,那你回去的路上也要小心喔。」「嗯,take care!bye!」
 
  看著她拖著沉重的腳步上樓,如果,如果到此為止,就好了。
 
  「莫翼。」有個低沉的男聲喚我,我轉頭一看,是鷹井雄猆,他的手中,拿著張我很熟悉的紙。

 
  警方、各方專家都十分懷疑百思不解的證物,最讓人懷疑是怎麼出現的,那張紙靜靜的躺在車內的椅墊上,鷹井雄猆常坐的位置上,早上司機打掃車內的時候還沒出現,在亂槍掃射之後,一點皺摺破損都沒有的出現在後座,椅墊已經千瘡百孔,但是,那張紙平滑的沒有痕跡,而且,是一點指紋線索也沒有。
 
  「伯父,」我微微欠身,「小櫻上樓休息了。」我在心裡暗暗納悶,證物可以這樣隨便的出現在這裡嗎?
 
  「就我們兩個好好談談,男人之間的談話。」鷹井雄猆這樣說著,一邊招手要陳伯準備茶點。
 
  「你知道這東西是怎麼出現的嗎?」鷹井雄猆遞給我那張紙,我搖搖頭,假裝仔細的打量已那張紙,『你將會失去你最珍愛的東西』,紙上面是這樣印的,沒有感情的電腦字,在鷹井雄猆說明那張紙出現的不可思議之後,我發出訝異的「哇--」的一聲長音之後,鷹井雄猆低頭喝了一口茶。
 
  是我讓這張紙在煙硝瀰漫的時候,室內驚訝的人們還沒衝出來之前,順著那迷濛的煙硝,穿過車窗已經碎裂的大洞,靠著我的意志平穩的躺在司機後方那個位置的椅墊上,那個時候,我跟雷闇正蹲在圍牆上,這棟房子的保全系統,不到三天就已經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哪些人在這棟房子裡的哪些地方做了哪些事,我們大概比忙上忙下的陳伯還要清楚。
 
  「又讓小櫻擔心了,我真是個糟糕的男人。」鷹井雄猆的眼角,泛出了隱約的,像是眼淚的光芒。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