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像過的越來越漫長了,望著正在幫羅霜珞理著瀏海的羅雪倩,黑朗洛非常反常的嘆了口氣,像是炎炎夏日,小珞珞不在的日子每天都很難熬,前陣子,小珞珞還在的時候,就算見到面的時間很短,還是讓人覺得那樣的時光愉快。
  
  尤其,小珞珞要走的時候,還留下了那些像是扥孤的話,一副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回來的樣子,更讓人覺得時間漫長,每分每秒,秒針滴答滴答響的太大聲。
 
  每個人都在,大哥在,榛葉在,羅媽媽在,地獄使者才剛剛回去,討厭的狐狸人妖也還坐在門口,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哪裡有點不對勁,有種讓人覺得悶悶的情緒。
 
  黑朗洛轉過頭,拿起桌上的茶杯,正準備拿起另一塊仙貝,卻一前一後傳起榛葉跟羅雪倩的驚呼聲,「羅霜姐!」「霜珞!」 
  
  有股異樣的風,詭異的從羅霜珞身下垂直往天花板的方向吹動,在這只有落地窗微微打開一小縫的房間裡,有一小束莫名斷裂的髮絲,在氣流中飄動。
 
  一聲響亮尖銳的破空聲,無緣無故,像是真空切力裂開,羅霜珞的臉上,從鼻樑的中間一直延伸到右邊眼尾,憑空出現一道血痕,傷口邊緣整齊的像是用利刃劃開的。
 
  驚呼一聲的羅雪倩連忙抓起手邊的毛巾壓住傷口,在血似乎略為止住的時候,羅雪倩放開毛巾,擦著羅霜珞額前泛出的汗水,緊張的神色之間,說不出的擔憂跟心疼。
 
  「怎麼回事?」黑朗洛問著,一邊接過黑明焱遞上的急救箱,「情況這麼緊急……,希望羅霜姐沒事才好,」榛葉緊張的直抓著黑明焱的手臂,「地獄使者那時候怎麼會放心讓羅霜姐一個人去呢?」
 
  「別擦碘酒了,讓我來幫忙吧!」琉璃不知何時已經走進羅雪倩的身邊,他伸出有股草綠色光芒的手掌,正打算覆蓋上羅霜珞臉上的傷口,榛葉連忙阻止。
 
  「等等,不行!」榛葉用力的撥開琉璃的手,「你的妖力會和羅霜姐的靈力造成衝突!」話還沒講完,無預警的噗的一聲,一攤血垂直的噴出。
  
  羅霜珞的脖子從中央往右,出現了到深深的傷口,如同臉上的傷口那樣的奇特,憑空出現,邊緣整齊。
 
  「你答應過媽的!」羅雪倩一聲驚叫,黑朗洛當機立斷的馬上抓起毛巾按住傷口,但是血流的非常快,沒有多久的時候,毛巾上面已經隱隱的見到血色。
 
  「快點!讓她坐起四十五度,要趕快讓她止血,」黑朗洛喊著,一邊指揮著黑明焱跟琉璃,一邊緊緊的壓住傷口,在羅雪倩的幫忙之下,換上了條新的厚毛巾,榛葉看著那條被換下染滿了鮮血原本是純白現在卻變的赤紅的毛巾,咬了咬唇。
 
  「我不管了!就算要接受審判我也不在乎,」榛葉站到羅霜珞的面前,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掌,而左手緊緊的握著右手腕,「我的力量全部都借給你!」
 
  有股帶著溫暖橘意的光芒,從榛葉的身上慢慢湧現,聚集在她的右手掌,而那道光芒有著意志般的,飄忽著脫離榛葉的手掌,憑空的在空氣中毫無憑藉的前進,停駐在羅霜珞的額前,慢慢的隱沒消失。
 
  冒著汗滴的榛葉突然看起來疲累不堪,蒼白的嘴唇似乎說明,剛剛的動作已經耗去她所有的力量,眼睛慢慢的闔上,整個人就一軟,往後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