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還有兩天。
 
  不過,不用數了。
 
 
 
  把黑色彈性布料的面巾從下顎拉起,我看著鏡中全身黑只露出雙眼的自己,直到雷闇遞了工具背包給我,如果,可以隱沒在這片夜色之中,不再出現,那就好了。
 
  無聲的推開門,雷闇對著床上已經熟睡的人,就是一記保證昏迷的後頸手刀,輕鬆將人扛在肩膀上,女孩的長髮垂下,我在那依舊蓬鬆柔軟的枕頭上,放上了最後一張的卡片,『你將,從此失去……』
 
  我扭開門縫,正要探查,卻看到門前……
 
  我舉起手槍,上膛,「請跟我們走,鷹井霧櫻小姐。」我的聲音,冷冽的不像自己。
 
 
 
  鷹井霧櫻緊抱著還沒清醒的妹妹,坐在離我最遠的那張軟墊上,而我面巾沒有拿下,靠坐在貨櫃門邊,我們三人,正在高速移動的貨櫃箱中,一個轉彎,可以感覺到,貨車從顛簸的路面駛入了地下。
 
  過了不到兩分鐘貨車熄火停下,開車的雷闇走到車尾,把貨櫃鐵門拉開了一條小縫,他看了我一眼,又走開,另一邊車道,沒有燈光照射的地方,焚焰後面跟著兩個基層组員無聲的走出,他們輕輕的點了點頭,往目的地走去。
 
  這裡是『豺狼』的地盤,十五分鐘之內,這個號稱跟『豺狼』一樣狡詐貪婪,逼近五十人的不入流組織,將會被雷闇、焚焰兩人,全滅。
 
  鷹井霧瞳這時悠然轉醒,瞪大了眼在她發出尖叫聲之前,鷹井霧櫻連忙一手捂住了她的嘴,在她發出嗚嗚聲掙扎的時候,我邁步走近他們,鷹井霧櫻發現我的動作,連忙抓緊鷹井霧瞳,拚命的往自己身後推。
 
  距離他們三大步,我停下,開口,「鷹井霧櫻、鷹井霧瞳小姐,」鷹井霧瞳這時終於停止掙扎,她躲在姐姐的身後驚恐的顫抖,緊緊抓緊著鷹井霧櫻的衣角不放,而鷹井霧櫻則是一臉慘白的護著妹妹,他們兩個人,已經退到角落,沒有地方可退了。
 
  「如果不想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就請兩位和我們配合。」良久,鷹井霧櫻吐出了句話,「你、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抓我們?」
 
  「只是,單純的綁匪。」我說,鷹井霧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勇敢,從她的表現、態度,面對這種狀況,她還保有冷靜理智,還有餘力照顧妹妹,而鷹井霧瞳,就像是快要崩潰嚇哭的樣子。
 
  我轉身,站回門縫邊,微風帶來,一絲絲的血腥味和隱隱約約的人聲,臨死前的哀鳴,而鷹井霧瞳的啜泣聲,在貨櫃中隱隱作響,我轉頭,拿著手槍的手揚了揚,指向角落的鷹井霧瞳,「還有三分鐘,其他人就會回來了,」喀的一聲,手槍再度上膛,「請保持安靜。」鷹井霧瞳的啜泣,在一陣害怕的顫抖抽氣聲中,逐漸停止。
 
  細碎的腳步聲,我瞄了瞄外面,雷闇跟焚焰兩人走了回來,焚焰往車頭走去,我推開車櫃門,雷闇大步的跨上貨櫃內,他瞄了瞄鷹井霧櫻姊妹兩人,什麼話都沒說就靠著邊坐下,焚焰開著車一個大力的迴轉彎,煞車發出尖銳的長音,旁若無人的駛入『豺狼』總部大門。
  
 
 
  是的,我們這票綁匪,要拿『豺狼』總部,當作軟禁人質的地方。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