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長型的豪華黑頭車,正從瀧的產業,剛剛一行人停留的別墅裡緩緩開出,車窗上所有的黑布窗簾都拉上,看不見車內的乘客。
 
  瀧開心的抱住謙藍的大腿,側躺在座位上玩著謙藍的手,而貘良聖司正坐在對面的座位上,抱著還在他懷裡睡的香甜的夜冷,輕輕的撥開掉落在夜冷臉頰上的一絲瀏海,車子繼續前進,經過一段路途之後,司機透過對講器開口,「貘良聖司先生的公寓到了。」
 
  就在司機打開門,貘良聖司抱著夜冷準備跨出車外的時候,謙藍開口,「阿司,你知道嗎?其實小冷有的動作是在對你撒嬌呢!」貘良聖司停下了動作,微笑的問,「是什麼時候?」
 
  「講出來就沒意思了,對吧,」瀧對謙藍眨了眨眼,「嗯,沒錯,最近十天這一帶會有我調駐的人馬,只是簡單的過濾往來人口,等小冷恢復的差不多就會撤走,如果小冷有什麼問題需要什麼,你知道怎麼聯絡我們,再見囉!」謙藍揮了揮手,而貘良聖司跨出了車外。
 
 
 
  「不要不要!」我想往另外一邊鑽,卻被阿司那個八爪怪給抓住了,「給我乖乖回來擦藥!」
 
  這句話都快變成阿司的口頭禪了,超級煩的啦!被包紮成那樣,理所當然的變成生活白癡,連想用遙控器換個台都會按錯,而阿司已經變成全自動機器人幾乎二十四小時的跟在我旁邊,自己有手但是不能用,乾脆剁掉算了!
 
  「不要生悶氣,心情好才會傷口才會恢復的快啊,」阿司一邊這樣說,一邊幫我的食指塗上藥膏,「哼!」我哪有生悶氣,你自己把手綁一天不要動試試看,像你這麼雞婆又愛碎碎唸的傢伙,一定不用兩個小時就抓狂了。
 
  「痛嗎?」阿司試探的問,手裡的動作倒是放輕許多,「還是你這幾天都沒出門很無聊啊?」他又繼續問,我忍不住翻白眼,「趕快包啦!我想睡覺啦!」
 
  剛睡醒吃完了點心,半條蜂蜜蛋糕,阿司就捧了厚厚一疊毛衣外套什麼的過來,「穿暖和一點,趁現在下午有一點太陽的時候,我們去明晰那邊,」「為什麼?」我認命的讓阿司幫我套上馬靴,「明晰找我們吃飯,」哦,這答案倒是滿簡潔有力的。
 
 
 
  晚餐的主食是親子丼,不過,不公平!為什麼阿司、明諾、明晰的都有漂亮的蛋花雞肉,而我的碗裡面的是這種跟嘔吐物一樣噁心巴拉的東西,看了就倒胃口。
 
  端著小菜的明諾走過來,還拿著根喝珍珠奶茶用的粗吸管,「這樣你就可以自己吃飯啦,」「這是啥鬼東西?」我死瞪著眼前的這一碗糊糊的醜東西。
 
  「被果菜機打成糊沒有蔥的親子丼,我想到的,」明諾插下吸管,插進那團……糊裡面,「偌,雖然樣子變了,不過味道還是一樣喔,阿司有跟我們說你不吃蔥,」看著我翻白眼,明諾又得意的開口,似乎要我稱讚他,「怎麼,這個方法不錯吧,還是一碗不夠?」
 
  「我可以用湯匙啦!」我吼!厚,還嬰兒食品水果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