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珞珞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黑朗洛今天下午不知道已經問了第幾百次,連跟他一起看家的琉璃都被他煩的沒力打人了,除了半小時前爆吼的那一句,「我怎麼會知道!」
 
  暖暖的午後太陽,輕輕的照耀著,室內的溫度漸漸上升,溫暖的讓人昏昏愈睡,就在黑朗洛打瞌睡的頭點下去時,清脆的電鈴聲響起,打破了這一室的沉靜。
 
  「怪了,這個時候會是誰啊?羅媽媽她有鎖匙啊,哥這個時候應該還沒下班啊,榛葉會跟哥一起來,推銷員嗎?……」被琉璃踹醒的黑朗洛,一邊的碎碎唸一邊前去開門。
 
  木門拉開,眼前站著個全身黑的少年,黑衣黑褲外加黑色的皮手環,一頭純黑的半長髮卻只有在正中額前有一撮銀白挑染,眼神有點像是小混混般的凶惡,卻稍稍露出有點彆扭的神色。
 
  沒有料想到會是從沒見過的陌生人,黑朗洛頓了頓,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只是盯著少年猛看,兩人就這樣對望了一會,終於黑朗洛開口,「有什麼事嗎?」
 
  少年深深的吸了口氣,似乎是非常不情願的開口,「就是明天!」
 
  「什麼明天?你找誰啊?有什麼事?」黑朗洛還是不明就理,「就是明天啦!」少年大喊,沒有多作解釋卻往屋內望,「有沒有別人在?」又大喊一聲,像是急切的需要別人幫助,但是卻不敢逾越大門一步。
 
  「鬼叫個什麼勁?連應個門都不會,我不在這段時間,你果然又變笨了,」琉璃聞聲而出,一邊伸手推開黑朗洛,就在他望向黑衣少年的同時,琉璃突然頓了頓。
 
  「就是明天!」少年對著琉璃又講了一次,琉璃非常警戒的盯著少年開口,「明天怎麼?」一邊把黑朗洛往屋內推,那神情,如同當時彌生.極來訪一般。
 
 少年看出琉璃的警戒,他將兩手攤開表明自己沒有惡意並慢慢的向後退,「我主人說,就是明天。」
 
   「你主人是誰?」琉璃開口問,少年卻一步步的繼續往後退,退開了約莫五大步之後,少年開口,「彌生.極,」語畢,少年轉身飛快的跑走了。
 
  「等等!」琉璃追了上去,轉頭喊了句,「把門關好回去照顧小珞珞,」也飛快的朝向少年消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這詭異的預告,似乎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掀起一陣無法平息的大風大浪。
 
 
 
  滴答滴答秒針一度度的走著,屋內的眾人雖然沒有明顯的動作,但仍不時望著牆上的掛鐘,隱隱約約夾雜著不安緊張跟說不出的焦躁氣氛。
 
  長針短針一起過了十二,像是在清晨有人敲響了大鐘,眾人雖然無言,但是一致的開始向外張望,甚至毛躁的起身走動,只是因為過了半夜十二點,就是那全身黑的少年所說的『明天』了。
 
  巡視了房屋週遭一圈,但卻毫無所獲,好不容易眾人浮動的心情才慢慢的安定下來,畢竟,來自彌生.極的通知,不知結果是好是壞,或許,現階段也是只有耐心等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