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約莫第一道日光射出的時候,羅家響起了一陣微弱的電鈴聲,而昨夜,幾近折騰一晚都沒什麼睡的眾人,現在都還在自己的床鋪上,沉沉的熟睡著。
 
  啪的一聲,像是有人用著小石子砸向玻璃窗,原本應該清脆的聲響,卻像大石頭重擊般沉重,把黑朗洛從睡夢中嚇醒,當黑朗洛才剛坐起一副睡眼惺忪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的同時,那微弱的電鈴聲,又響起了。
 
  反射性的起身去開門,邊揉著眼睛邊走,黑朗洛想也沒想的打開大門,瞬間,一大團人跌進門口,閃避不急的黑朗洛被來勢洶洶的人團給壓倒。  
  全部的人倒在羅家大門內庭院的石版步道上,這時黑朗洛原本還昏昏欲睡的腦袋陡然清醒,定睛一看,摔的亂七八糟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分別是彌生.極,那天來傳話的黑衣少年,還有自己朝思暮想的……
羅霜珞!
 
  還由不得黑朗洛納悶,黑衣少年這時掙扎的開口,「快!快關門!」那語氣非常急迫,幾近怒吼,黑朗洛來不及問為什麼,就被嚇的反射性動作的爬起關門,大門確實合攏關上的同時,黑衣少年露出了心願達成的滿足微笑,昏死在石版上一動也不動。
 
  而這時,原本像是昏睡中的彌生.極也睜開眼睛,他爬起環顧四週,看了黑衣少年兩眼,確定他們所在的地方是羅家,大門也已經安然闔上,把抱在懷裡的羅霜珞快速的掃視檢查一遍之後,坐正的彌生.極慢慢的頭一垂闔上眼睛,姿勢沒有任何改變,就這樣昏死過去。
 
  在黑衣少年那聲怒吼之下聞聲而出的榛葉和黑明焱,也是一臉訝異的看著剛剛在大門邊所發生的一切,驚訝的甚至連才穿了一隻袖子的外套也就這樣的掛在身上。
 
  「快帶他們進屋!」羅雪倩的一聲驚呼,終於喚醒了僵住的三人。
 
 
 
  狀況詭異的無以附加,因為,連榛葉也無法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三個人昏死在大門口上,而且有兩個是因為終於放心而疲累的昏死過去,加上,彌生.極和羅霜珞身上大傷小傷不斷,而且,羅霜珞從頭到尾都沒睜眼過,依照姿勢判斷說不定根本就是一路昏死的被彌生.極給保護在懷裡護送回來。
 
  三人昏睡了三天,黑衣少年終於醒了,他只說了一句,「我的名字叫做星芒冽,」從此就守在彌生.極身邊,專心一意的等彌生.極醒來。
 
  還好,又過了三天之後,彌生.極終於悠悠轉醒了,只是似乎大病剛癒臉色慘白的難看,跟當初剛見的風度翩翩、玉樹臨風之姿有天壤之別。
 
  面對眾人滿腹疑問的表情,被盯著看的彌生.極微微扯出一個苦笑,看了看那依舊昏睡中的羅霜珞,「或許,你們想要知道的,讓她來解釋會比較好。」
 
  幾乎毫無困難的認出,彌生.極轉頭直接對著羅雪倩開口,「那時候,她有聽到你的聲音,」就在眾人還沒自我介紹之前,而這樣簡單的一句話,似乎讓羅雪倩倍感不捨的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