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同事在公車上一路的「告非」,結果被側目的原因不是一路的髒字,而是因為我們兩個用客服語音的聲音講,而且我們還會微笑。
不過,終究不是戰友。

讓那些歐吉桑、歐巴桑太閒,就是給自己找亂子。

睡到飽的代價竟然是落枕……

話說即時通修好了,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軟體上是怎麼回事。

有一種被Angela Aki伸手拉了一把的感覺。

活生生的人體販賣機,供貨買貨連中間的貨物也是活生生的人類,這種小說,要不寫的魔幻一點,太過實際而且還是文筆很爛的實際……遽聞噁心的感覺要兩天才會散,應該慶幸那時候好奇心沒空。

我弟看了黑執事的漫畫之後說,「你應該會喜歡。」真不愧是被我奴役了那麼多年,本魔頭的喜好摸的一清二楚。

最近M台常常在播小隊長的演唱會,我爹看了片段竟然哈哈笑,那麼……我應該來去推廣一下才是。

我這般鬆散的傢伙,肉鬆加腦散,實在很難講什麼紀律規畫的事情。

好青年路不拾遺,所以視線窄的除了自己踩的地方什麼都看不到──這當然都是放屁,是路見凍死骨不救吧,哈哈哈~

這位歐巴桑你腦袋壞掉的時候就不要煮飯了,這種大熱天的,很想吃海鮮粥邊吃邊嫌熱還拖全家下水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