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出來你很不高興嗎?」鷹井霧瞳開口,我只是無言的看了她一眼,像是知道我會出現這樣的表情,她沒有再繼續追問,安安靜靜的吃起了聖代,在杯底還剩四分之一的時候,鷹井霧瞳停下了湯匙。
 
  「你如果每天都來接我下課,我說不定會天天都乖乖來上學喔!」像是小女孩般撒嬌的表情,鷹井霧瞳甜甜的這樣對我說,「哦,如果你不要跟剛剛那群人走太近,我或許會考慮考慮。」我低頭喝了一口咖啡。
 
  「藉口!你根本就不想來,你說!我的朋友有哪裡不好?」在咖啡店外,鷹井霧瞳望著我,「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太吵了點。」我雙手插進口袋,剛剛在校門口前,那一陣伴隨著尖叫之後的喋喋不休,差點就讓我的耳膜炸了,這個年紀的女生話都這麼多嗎?
 
  像是頗為得意的,「哼哼!」鷹井霧瞳露出了副還可以接受的表情,很自動的攀住了我的手臂,「走啦!我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在她的眼裡,我只是個在同學朋友面前可以拿來炫燿用來滿足虛榮心的人,還是,只是她對家庭那已經扭曲的情感宣洩。
 
  被鷹井霧瞳硬拖著逛了整晚上的街,在把大包小包的鷹井霧瞳送回家時,一進門在大廳前就遇到鷹井霧櫻,「小瞳,你知不知道這麼晚回來媽有多擔心?」那急切的關心語氣下面,有著說不出來的無奈跟疲憊。
 
  「哼!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有你就好,我最好不用回來了!」用力的把東西一丟,鷹井霧瞳頭也不回的往房內走,低頭看著滿地的凌亂,鷹井霧櫻伸出了手,無言的捂住自己的嘴。
 
  「對不起,我應該勸她早點回來的。」我輕輕握著她的肩,鷹井霧櫻突然眼眶一紅,猛然的靠上我的肩 頭,「莫翼!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別哭別哭,我在……」我輕輕的拍著她的肩。
 
  「今天早上爸的公司又出了問題,連爸都受了輕傷,上次車子的事情就讓我很擔心,我一直在想要是真的發生了什麼糟糕的事情那該怎麼辦,偏偏小瞳又連絡不上,我真的好擔心她的安全,怕她被壞人綁架了還是怎麼……」鷹井霧櫻急切的說著,我只是輕輕點頭,讓她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
 
  「我今天下午放學時候剛好經過她學校,誰知道她的“逛一下街”,會拖的這麼晚,」作出個略帶無奈的表情,用個鷹井霧櫻不會懷疑的藉口帶過我為什麼會送鷹井霧瞳回來。
 
  今天早上接近十點,開始進入一天繁忙的時刻,鷹井雄猆產業下,在近郊的一座倉庫無端發生大火,當鷹井雄猆急速抵達現場的時候,還莫名的發生大爆炸,鷹井雄猆就是被飛射而出的碎屑劃傷的。
 
 
 
  還是,雷闇,跟我。
 
  
 
 「沒關係,小瞳的個性倔,誰勸她都不聽的,還好她是跟你在一起,要是跟那群喜歡惹事生非的朋友一起,還不知道會闖出什麼禍來。」鷹井霧櫻輕輕的揉了眼,眼底滿是濃濃的擔憂,或許,在鷹井雄猆低頭之前,先倒下的會是善良如天使的鷹井霧櫻。 

  「別揉了,這樣很容易腫的,明天你睡醒,就變成小青蛙一隻了。」我抓下她的手,用著略為取笑的語氣,「你笑我會變成青蛙啊!」鷹井霧櫻噗的扯出微笑,我摟住她的肩,「別擔心了,一直皺眉頭不漂亮的。」「莫翼……」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