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喔!我沒有看到她人,阿司你聽錯了!」羅傑已經接近神經質的對著行動電話大喊了,而且還緊張的四處張望,原本在他身旁那對貓妖姊妹花也被他的動作弄得毛毛的,已經站起離開座位了。
 
  像是看到瘋子的表情,周遭的人都退開的離羅傑一大步,「沒有!我真的沒有看到她人!我要掛電話了!」他繼續對著話筒鬼吼,「等等,」我走了出來,站到他的桌前。
  羅傑整個人開始抖起來,連帶的牙齒還發出那種碰撞的喀喀聲,臉色慘白的像是快要昏倒了,一副今生最大的惡夢成真了,我很順手的抓過他的手機,「阿司嗎,我找羅傑陪我去買東西,晚上一起回去吃飯喔,」「哦,你準備要去參溫泉會嗎?那你要跟羅傑好好相處喔,」阿司的聲音從話筒響起,隨便你怎麼說,我當然會跟羅傑“好好"相處!
 
  我笑的很甜,然後再把手機塞回羅傑的手上,「跟阿司說晚上見,」我對他說,他抿著嘴抖個不停,我輕輕的掰了一下手指,像是我把他的某隻手還是腳折斷的樣子,羅傑馬上接上話筒,「阿司,……沒關係,晚上見……」
 
  一聽就知道阿司拜託羅傑照顧我之類的,哈,那我就正大光明啦,羅傑結束通話,整個人就像虛脫一樣的掛在椅子上,我周圍瞄了瞄,嗯,週遭的這些人有點搞不懂是怎麼回事,那我就好心的解釋一下好了。
 
  「沒事,我受他老婆之託帶他回家吃晚飯,」我指著羅傑,一副就是這麼簡單的聳聳肩,人潮逐漸散去,可是貓妖中的某一個好像妹妹還是姊姊的,突然走了過來,甩了羅傑一巴掌,然後兩人怒氣衝衝的蹬著高跟鞋走了。
 
  「小麗!你聽我解釋……」羅傑還想喊,不過人家連頭也不回,羅傑一臉哀怨的看著我,阿是怎樣,我難得作件好事拯救無辜少女脫離花花公子魔掌是不行喔,「你不是哈阿司很久嗎?讓他當你一次名義上的老婆不好嗎?」看吧,我對你不錯吧,這可是同族才有的灑避斯咧!
 
  「我哪敢啊,只是阿司可以幫我吸引很多我本來要追的很辛苦的美女,他……」羅傑像是說漏嘴般突然止住,so,原來這個才是你的本意啊,呵,真是個有用的情報咧,看我嘴角慢慢勾了起來,羅傑終於一副忍痛赴義的表情開口,「夜冷女皇,您閣下有何吩咐?小的照辦就是。」
 
 
 
  拜羅傑爬上桌大跳火辣艷舞之賜,我跟阿司很順利的溜進最裡面的那間包廂,看的出來那件誇張的毛皮外套是老妖怪的,只不過包廂裡面沒有人啊,看樣子是聞聲而出都跑去看艷舞了,既然,桌上擺滿了菜,那當然就是先吃再說。
 
  就在我拿生魚片跟阿司換了炸蝦之後,老妖怪的聲音從拉門前傳來,「……下次多弄個些節目好了,」一邊拉門拉開,老妖怪跟謙藍兩人走了進來,謙藍一看到我就驚呼,「小冷,你來了!」活像喝醉酒的撲上來,一把抱住我然後誇張的抓起我的手看,「嗯嗯,傷口都好了耶,」就差沒拿我的手蹭他的臉。
 
  老妖怪對謙藍那樣的動作一點反應也沒,不過阿司根本就是看傻了,我直接抓著筷子往謙藍身上桶,他倒是一個俐落後翻跳開,走回老妖怪的身邊坐下,「沒事發什麼花癡,你跟老妖怪吵架也不用拿我刺激他,」我看了謙藍一眼,誰知道他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