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不是什麼2009期許或是啥新年願望之類的東西,畢竟,我是那種三天後的事情都沒有在計畫,只會想一想結果不小心想到三天前什麼事情沒做的傢伙,而且有人說新年力士立誓有害身體健康,所以與其說是期望,到還不如說這是我對新一年度沒有排序重要性做不完也不會怎樣的妄想代辦事項。

 

我要維持我一貫堂堂正正的惡打敗某人。

某人是現實生活中的某人,不多述。

 

如果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不要哭出來。

靠夭了很久,現在還不想公開解釋。

 

把舊帳清一清。

雖然應該知道的每個人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不可能,套用大魔神很久之前曾經講過名句:「星空藍要是勤奮早就天下無敵了。」所以列在這裡應該是誠意用的,理論上應該是找不會被我玩死的催稿部隊比較有用。

 

要跟某些人去喝茶。

不喝茶,我也有很多去哪吃飯的備選名單(笑)。

 

該玩的人要繼續玩。

這點應該不用講。

 

把書櫃跟CD櫃剷平一點。

雖然說,閱讀,不值得驕傲。但是起碼要把疊在書櫃CD櫃裡面的東西剷平一點,很多東西都還沒完食,但是還是起碼維持這種閱讀速率,不然一直買根本沒看那是買心酸的喔。

 閱讀記錄.png

 

希望三天之後回想不會驚呼漏掉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