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註冊通知裡抬起頭來,一位穿著米白色的洋裝,長髮飄逸面容精緻清秀的女孩對著我微笑,我仔細看著她的面容,運氣很好,她就是我這次的目標,鷹井霧櫻。

 

我扯扯嘴角露出微笑,「是的,我是轉學生,可是我現在找不到教務處註冊。」「我也要去教務處,一起走吧!你要轉進哪個系?」「醫學系。」我假裝毫不在意地說著。

 

「幾年級?」鷹井霧櫻身後的女孩突然冒出一句話,她應該就是鷹井霧櫻的好友葉雨希,「二年級」葉雨希輕輕的驚呼一聲「好巧!」,沒錯,全部都是安排好的。

 

「那我們以後就是同學了,我是這屆的班代,鷹井霧櫻,請多多指教!」鷹井霧櫻笑著伸出手跟我握了握,我回給她同樣的善意微笑,「我是莫翼,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了,那這位呢?」我不著痕跡的打量,葉雨希是個帥氣的女孩,削的薄薄的短髮襯著立體的五官。

 

「她是我的好友,葉雨希,」鷹井霧櫻反問「那這位是?」她轉向剛剛就一直被我當作透明人的雷闇,「他是我的哥哥,雷……」

 

「我是莫雷,以後我們家小翼還請你多多照顧了。」呼,差點穿幫了!雷闇什麼時候也會這種誇張的笑容,一副〝我是好哥哥〞的樣子,還噁心巴拉的說我們家小翼。

 

「教務處到了,你找那位門口邊的助教就可以了。」「謝謝。」

 

我坐在一邊的桌上填著資料,雷闇站在我的身後越過我的肩看著我寫字,貼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再出錯我救不了你。」

 

「我明白。」我謹慎的點點頭,推了推戴在臉上沒有度數的眼鏡,坐在一邊的助教笑笑的說,「你們兄弟感情這麼好,在說什麼悄悄話?」

 

雷闇也微笑說,「沒什麼,怕他放假放太久收心收不回來。」說完還有意的拍拍我的肩,我把資料遞出去「助教,寫好了。」

 

「這樣沒問題了,你的導師來了,在那邊。」助教指著另一邊,正在和鷹井霧櫻講話的頭頂光亮中年教授。

 

「莫同學,我僅代表學校歡迎你從劍橋大學轉學至我們學校,長年旅居歐洲,現在回來生活還習慣嗎?」「目前還沒有什麼大問題。」我瞄了雷闇一眼,長年旅居歐洲?劍橋大學?這樣叫我怎麼能不穿幫。

 

「我想班上同學都會很樂意的幫你適應這裡的生活,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鷹井同學,她可是我們系上的資優生。」我點點頭,「鷹井同學,老師等下要開教務會議,就麻煩帶你莫同學到班上了。」

 

走出教務處,走廊上,雷闇扯了扯我的袖子,「小翼,哥哥先回去了,放學要不要我來接你?」又露出〝我是好哥哥〞的笑容。

 

「不用了。」這種騙人的微笑還真是看不習慣,「那哥哥先回去了,鷹井同學,我們家小翼就麻煩你了!」雷闇瀟灑的往校門口走了,臨走的時候還俏皮的拋了個媚眼。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