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那裡考慮個老半天的時候,阿司見我不語,手長腳長的像抱著泰迪熊一樣的纏住我,被人像隻泰迪熊一樣的抱住,加上那個人又不安分的,把你像隻泰迪熊一樣的玩來玩去,一下子揉我的頭髮,摸我的臉,一下子又抓我的手,吻我的額,這怎麼可能好好的想呢,「喂,我不是泰迪熊!」我大吼一聲七手八腳的爬出他懷抱,長的比他矮,年紀比他小,老讓他仗著這些優勢碎碎唸的管東管西就算了,被當成他的泰迪熊任他搓圓搓扁,那還得了。
 

「冷,你在學校的時候都作了些什麼事?」阿司開口問,「嗄?」我最近什麼都沒作喔,被逼的常常去學校,出席率從平均兩個禮拜一天到現在的一個禮拜兩天,已經嚇破不少人的膽兼摔碎了無法計數的眼鏡,你還想怎麼樣!
 

我抓起另一隻蕃茄的糖葫蘆,口齒不清的說,「沒幹麻啊」,最近又沒做壞事,用不著惡人沒膽的怕你,咬著糖葫蘆,蕃茄微酸,糖衣微甜加了蜜餞更有另一番滋味。
 

「我知道你最近都很乖,我只想知道,」阿司用著哄小孩的語氣,「為什麼你去學校回來,晚餐都會吃的特別多,你有特別去運動嗎?還是學校裡有人找你麻煩嗎?」你以為全部的人都像你一樣能把我剋的死死的啊,在學校裡我可是人見人怕的夜冷,ok?
 

訓導處最近冷風呼呼的吹,自從上次訓導主任差點被我氣的輕微中風加上自由落體跟腦震盪兩幫相安無事了,學校裡面靜的有點沉悶,又不像你,人見人愛,有的沒的一點小事,都會傳遍整個學校流進我們高中部,什麼『特別生中的王子』、『女學生心目中最適合喝下午茶的對象』,去!批著溫文儒雅皮的大惡狼,我就個最好的受害例子。
 

「笨!答案很簡單啊,我沒吃中午當然晚上會特別餓,」我涼涼的瞄了他一眼,卻發現他出現了自責的表情,「你明明吃不慣學校的伙食,我竟然忘了給你帶便當,」阿司懊惱的瞪著眼前那盤糖葫蘆,「安啦!反正我早餐跟晚餐都吃的超撐的,不差那一頓啦!」
 

還有一句沒講,反正我在學校都是在睡覺,不然就是窩在圖書館,活動量小的很,欸!那盤糖葫蘆我還要呢,你不要惱羞成怒的想用目光搗爛盤子行不行啊,伸手把盤子拉近一點,「你要不要吃啊?」阿司搖搖頭,「我以後會幫你作便當的,」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跑進廚房裡都翻西找的。
 

隨便你,你高興怎樣就怎樣,菜錢你喜歡怎麼樣用怎麼買是煮飯的人的自由,就算你給我帶了便當,我也不會天天乖乖的去學校報到的,我剛剛才突然明瞭,阿司的注意力跟細心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怕,我一個禮拜沒去學校幾次,這種飯吃的多吃的少的小事,他還記的這麼清楚明白。
 

那我就更不打算說實話了,今年,是比往常多太多了,今天才十號,嗯,還有二十天,那我還要更小心了,我單獨一人時解決那麼多丟在路邊的妖怪,被他發現的話,那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