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馬王子排行榜:堂本光一、玉木宏雙登冠軍寶座
更新日期:2008/05/29 15:38 影劇中心

日本演藝圈帥男滿地,但到底誰才有資格成為粉絲心中的「王子樣」呢?公信榜網站公佈「男星白馬王子排行榜」,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在歌手部門稱王,而因為「交響情人夢」人氣暴漲的玉木宏則殺出重圍,依舊是粉絲心中最帥的「千秋王子」。
攤開白馬王子歌手排行榜,堂本光一、及川光博以及Gackt分居前三名,不同類型的王子帶給粉絲們不同的視覺享受,除了堂本光一最近因為電影版「壽司王子」再度打響名號,及川光博也是被認為相當適合扮演這樣的角色,Gackt則給人有種超時空的王子氣息。4到10名依序為:福山雅治、小池徹平、TAKAHIRO(放浪兄弟)、冰川清志、瀧澤秀明、山下智久(NEWS)以及田口淳之介(KAT-TUN),這些男歌手無論是在演唱或是其他表現都擁有不一樣的王子氣息。
在男演員方面,「千秋王子」玉木宏再度登上白馬王子冠軍寶座,一切都因為日劇「交響情人夢」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因此順利連莊;最近和女星山田優傳緋聞的小栗旬,在「流星花園」系列飾演花澤類的表現亮眼,受到女粉絲大力支持,而第三名的谷原章介,雖然都是第一男配角的身分居多,他和第四名的藤木直人都是屬於氣質王子一派。5到10名依序為:水山鳥hiro、細川茂樹、山本裕典、三浦春馬、小泉孝太郎、城田優。



玉木宏 日本白馬王子TOP1
更新日期:2008/05/30 07:40 台北訊

在日本粉絲心目中,誰是最帥的白馬王子?根據公信榜網站公布「男星白馬王子排行榜」,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在歌手排行榜中稱王,以「交響情人夢」爆紅的玉木宏則殺出重圍,依舊是粉絲心中最帥的「千秋王子」。
在白馬王子歌手排行榜中,堂本光一、及川光博以及Gackt分居前3名,不同類型的王子帶給粉絲們不同的視覺享受,除了堂本光一最近因為電影版「壽司王子」再度打響名號,及川光博也是被認為相當適合扮演這樣的角色,Gackt則給人有種超時空的王子氣息。
在男演員排行榜中,「千秋王子」玉木宏再度登上白馬王子冠軍寶座,主要是拜「交響情人夢」之賜,讓他順利連莊;最近和女星山田優傳緋聞的小栗旬,在「流星花園」系列飾演花澤類的表現亮眼,受到女粉絲大力支持,第3名的谷原章介和第4名的藤木直人,則都是屬於氣質王子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