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兩漥水還可以東跑西跑十六個小時,我真的佩服自己,果然是給基隆磨練出來的。
 
下大雨要怎麼放天燈? 放水燈。
你等著火燒船吧。
 
作小助理的人不怎麼想知道業務頭頭跟編輯頭頭的過節,
我還是多做點聰明事,讓正妹上司在我的便條紙上面畫愛心好了。
 
生雞蛋無,雞屎大堆。
 
我最近沒有做啥壞事,所以說小綠家的冷氣不是我的關係被雷劈壞的,
我爹最愛的大電視也不是因為我帶賽所以跳電之後炸掉的。
 
在坐客運的時候聽到司機一邊罵三字經一邊蛇行超車喇叭按不停,
不知道是該高興司機清醒的不得了,還是該難過每次都坐到把大客車當砂石車開的班次。
 
喔,原來是因為我早就腦內補完之外啥都沒做,
難怪覺得好像沒事拚命挖新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