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重感冒前夕的blue Monday上班,腦袋裡面竟然迴旋著「愛拚才會贏!」

生日願望要許什麼?我想要的東西都不是靠許願就可以解決的。

正式進入負債的時代。

兩隻手捧滿東西,還可以在下樓梯的時候,自己拐到自己的褲腳,跌了個狼嗆,是不是應該去看小腦萎縮科了啊。

這種東西,搶贏了,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有人高興就好。

據說有人借公務之名,拿了我的名片去玩,念在他還有做事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

怎麼好像胡裡胡塗的作了個重大決定,而且還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生效了。

這是什麼狀況,我娘一直吵著要看變形金剛2。

踏碼的,我應該養一隻食蟻獸在家裡才對。

不只是研究生靠八卦而活,連旺季的辦公室也靠八卦而活。

X!我不找你興師問罪那我要找誰去興師問罪。

歐巴桑永遠都分不清楚個人隱私的界線在哪裡是吧。

這個月最高興的事情是去跟dear吃飯,雖然我不知道她被我逼迫出來吃飯高不高興就是,哈哈哈哈。結果我腦袋壞很大的逼迫別人出來吃飯之後,就跌進去超忙季了,囧。

也到這種被主管詢問,有沒有意思當儲備主管的時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