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大姊!……」「等一下!」看著跑過來的兩個人,怎麼有自虐狂啊,還想再玩一次自由落體,「我,我們……」這兩人互望了一眼,很有默契的一起說,「我們決定拜你為老大!」「啥?不幹!」我幹麻沒事找事作,這兩個發神經,以為我剛剛特別救了他們一命,拜託,我只是看主任不順眼而已。
 

那後面跟的那一大堆腦袋也一起燒掉了,「懶的理你們,」我轉身大喇喇的走出校門,「一日為老大終身為老大,在我們的心中,您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大,」一陣齊聲的朗誦聲飄了出來,去!格言不是這樣用的,自由落體的跟腦震盪的一樣頭殼摔壞了。
 

雞飛狗跳的開學九月過完,堂堂迎接有煙火的十月,有點冷的天氣,其實還蠻適合喝些熱湯的,坐在桌前,看著桌上插著玫瑰花,我插著小火鍋裡的魚丸,「阿司,你女朋友要來嗎?我什麼時候迴避一下,」阿司把雞肉肉片下進鍋子裡,轉著電磁爐開關說。
 

「我沒有女朋友,那是要給你的,吸血鬼不是都很喜歡紅玫瑰的嗎?」「有嗎?」我攪著蛋黃沙茶醬,「是有些吸血鬼喜歡拿玫瑰花來吃,可是我比較喜歡人類的食物捏,」他笑的有點尷尬,「那你男朋友什麼時候會來?」我問,他露出了個昏倒的表情,「好吧,這樣問,are you seeing somebody?要是你的什麼人看到我在這裡,那我要怎麼解釋?」
 

他想了想,「沒有,我現在沒有在交往的女朋友,只有朋友偶爾會來,最常來的是羅傑,對了,他也是個吸血鬼,哪天介紹你們認識,」我看著鍋字裡半熟的肉片,用湯匙把它壓下去一點。
 

「羅傑?那個自戀到神經病的羅傑,應該不用介紹了,」「嘿!你怎麼知道,你們認識啊?」阿司高興的問,又把一大盤的高麗菜丟進去,「算認識,我們見過,」那麼笨的吸血鬼,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怎麼會記不得。
 

「哦,你幹麻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吃醋喔!」他又露出那個賊賊的笑容,「想太多,我只是好奇你有什麼隱疾,不然怎麼會交不到女朋友,」用湯匙撈著金針菇,湯為什麼還不滾啊,這樣我就不能吃了。
 

阿司眼睛微瞇,「隱疾?我哪有什麼隱疾,你不是最清楚的,」我低頭看著湯正想下一秒鐘要夾哪塊豆腐,根本就沒注意他說什麼,「還是你忘記了,那我好好的幫你複習複習一下」說著,他就撲過來讓我從坐墊滑到榻榻米上,深深的吻下來,毫無招架之力。

 

結果又被大色狼撲倒了,我對他的深吻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偷襲我,不公平!老是把我當抱枕,我要吃火鍋!
 

躺在他懷裡泡著加了溫泉粉的熱水,舒服的讓我想嘆氣,這隻大惡狼越來越了解我的喜好了,我快要被他吃的死死的了,吸血鬼體溫低特別喜歡泡溫泉,我講實話好了,電視上那種什麼倡導溫泉的好處,讓泡溫泉形成一種風尚spa,其實是我們吸血鬼在後面推波助瀾,老是我們去的話,那溫泉點的吸血鬼密度太高了,太危險了。
 

結果,長老被一堆投書淹沒,那些高傲的貴族說什麼人類太沒禮貌不懂泡溫泉的禮節只是來糟蹋溫泉等等的,最後的結果是用族的錢把溫泉買下來,開了溫泉旅館。
 

泡著泡著,我眼皮越來越重,加上他又在我耳邊低低的說一些話,更具催眠的效果,我沒聽楚他在說什麼,只是隨著他的停頓,嗯,嗯,的應聲,然後又睡著了,可惡!這隻大惡狼專門攻我的弱點,結果我把自己賣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