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個藉口離開校長室,我三步併兩步的快速離開學校,實在受不了了,巫澤一個人滔滔不絕,自大與無趣集於一身,而校長就只會在那邊傻笑,老用著那種好像要把我跟巫澤湊一對的表情盯著我看,夠了,雖然說校長你人很不錯,不過,你最好停止你腦袋裡的妄想,否則,我很難保哪天,會不小心忍不住就把你的學校給炸了!
 

站在公寓門前,藉著門前燈看著校長今天交給我的那張紙,關於跳級的事情,剛剛因為巫澤吵個不停,我還沒有仔細看呢,突然門打開,阿司走了出來,兩個人差點撞在一起。
 

「冷,你又從學校溜回來了,」他的聲音裡帶著無可奈何,我瞄了他一眼,你又不知道巫澤的魔音穿腦有多麼可怕,「要去哪?」我看他手中提著購物袋,「去買菜,要去嗎?」他揚了揚手中的袋子,哦,這種出力氣的事倒是沒問題,把單子收進口袋,點點頭。
 

我站在生鮮雞肉冷藏櫃前,瞄著一整排粉粉紅紅的貨架,阿司說要買雞胸肉跟雞腿肉,在哪裡呢?我走回推車,阿司正在跟個穿著超市背心的男生講著話,我把裝雞肉的寶麗龍盒子放進推車,順便瞧瞧阿司在蔬菜櫃挑了什麼東西,什麼!又買青椒,我看著那袋油油亮亮的青椒,忍不住簇著眉頭,「欸,這個禮拜不要吃青椒行不行啊?」
 

阿司微微笑,輕輕的吐出兩個字「不行,」哼!你就自己一個人吃青椒吃到吐吧你,我伸手從推車裡面抓出苦瓜,「我告訴你喔,青椒還勉強可以,苦瓜我是絕對不吃的,絕對不吃!」
 

「那是明諾送的,你不要這麼挑食馬,」「就算是送的也不行,叫我吃苦瓜,你休想!」八成是滯銷賣不掉快爛掉才拿來贈送的吧,我瞥了瞥那個站在阿司旁邊穿著超市背心的人。
 

這個濃眉大眼皮膚黝黑塊頭壯碩的大傢伙,一看見我就是,「嘿,阿司,你是哪找來的這種觀賞人偶的!」觀賞人偶?然後他就仔仔細細的上下打量我,「比例,八頭身,很好!五官,完美,很好!氣質,詭異,很好!」他連說了三次很好,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就是這個傢伙送苦瓜的吧,「喂!」我伸手抓住他的肩膀。
 

阿司突然緊張的突然抓住我,硬是把我往後拉,「冷,你聽我解釋……」解釋什麼啊,我一把甩開他的手,「喂!」我一把抓住這個叫做明諾的衣領,在他面前揮著苦瓜,「你幹麻沒事送什麼苦瓜啊!為什麼不送高麗菜呢?我很想要吃餃子的說。」
 

阿司上次用雞肉做了餃子給我吃,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餃子,這大傢伙呵呵的笑了起來,轉身不知道從哪裡摸了個高麗菜出來,「來,再送一個頂級高麗菜,這樣可以吧!」「哼!這還差不多,」我捧著高麗菜看他一眼,這大傢伙依舊是笑兮兮的看著我。
 

「欸,阿司,跟你打個商量,這隻很有活力的人偶,改天借我當一下模特兒,」現在又變成很有活力的人偶了,欸,搞清楚!我是吸血鬼好不好,是吸血鬼!要不要露個虎牙來驗明一下正身。
 

「你要是看的住她,不怕她把你的畫室給炸了,就借吧,」阿司笑笑的說,喂,你們兩個是在講什麼,我又不是阿司的東西,什麼借來借去,我拉著推車,「好了沒,走啦!我要買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