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圓滿結束了,如果沒有長老的電話就很好,我可憐的腦細胞跟耳細胞。
 

「過來,」阿司說,「你的眼睛已經變成紫紅色的了,」他開著自己的領口,我無言的貼了過去,還真是沒志氣,唉,他說過去我就乖乖的過去了。
 

阿司輕輕的摟住我,「你今天這麼關心我,我真的好高興,」他輕輕的撫著我的背,我叫你不要跟我講話的,哼!我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彎下腰在床底下找著,「我怎不知道你是女公爵?」阿司略帶揶揄的聲音傳來。
 

「你以為我想,又不是我自願要當的,」搞不清楚狀況你,要是我沒有爵位,今天哪來人幫你作健康檢查,喝了我的血當然是沒問題,什麼毒都沒問題更何況這小小的迷藥,我幹麻多此一舉打電話,害我被臭長老魔音穿腦,公爵哪有這麼好當,每個吸血鬼都要對族裡有所貢獻,用我的血換爵位,臭長老想出來安撫臭貴族的點子,根本就是同一掛的。
 

東西找到了,我用另一件風衣包起來,阿司倒抽一口氣,「冷!你什麼時候藏的?那麼大一隻……」不想回答他的問題,我摸摸了身上的暗袋,那三試管的『天使嵐』還在身上。
 

我正準備打開房門,「你要去哪?」阿司緊張的問,「去找地方冬眠。」
 

「去哪邊冬眠?」阿司像是個好學不倦的學生緊接著問,「大概是鬼屋吧,」我搔搔頭,這樣啊,那我還有一個滿月的『天使嵐』要怎麼去拿,我正想著,阿司突然轉移話題拿出醫藥箱。
 

「要不要擦藥,你傷口結疤了嗎?」「還沒啦,痛死了!叫你不要跟我講話,你很煩欸,講話會拉到,痛!……」結什麼疤!我伸手按住嘴唇,剛剛一破口大罵結果又拉到了,痛啊!
 

我死瞪著罪魁禍首,結果這傢伙竟然只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微笑,可惡!氣死我了!「來,擦擦藥好的比較快喔,」阿司一副哄小孩的對我招著手。
 

哼,是嗎,「如果沒好怎麼辦?」阿司沒回話,只是小心翼翼的塗著紫藥水,「為什麼要咬嘴唇?」他問,「這樣可以掩蓋血腥味,」我一邊講一邊皺著眉頭,擦了藥還是痛。
 

「還痛嗎?」他又問,「廢話!」我翻白眼,你是神經的連結都被迷藥弄斷了啊,「來,親一下就不痛了,」阿司很大聲的在我臉頰上啵了一下,無聊!今天怎麼每個人都這樣。
 

「冬眠跟『天使嵐』有什麼關係?」,厚!煩死人了!怎麼問題那麼多,什麼時候不問專挑今天,嘴巴痛的今天,哼,我沒氣質的用鼻子噴著氣,「告訴我啦!」阿司拉著我的手。
 

「『天使嵐』是用來消除氣味隱身用的魔藥,內服外用,在消除原有的氣味之外也可以覆蓋上想要的味道,是少數具有覆蓋作用的魔藥,效果很好又沒副作用,唯一的缺點就是製作麻煩又稀少,」我嘩啦嘩啦的講著,阿司像是用功的學生專心的聽著,就差沒有作筆記了。
 

然後,阿司果然天殺的又問了,「要怎麼內服外用?怎麼覆蓋上新的味道?」
 

我按住嘴唇翻著死魚眼,惡狠狠的講,「用溫水,一起加進去喝下去,或是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