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明焱脫下了身上的外套,披在榛葉身上,「你身子才剛好,別著涼了,」黑明焱的話還沒說完,黑朗洛已經莽撞的大步跑進院子裡,「狗狗來,狗狗來!」的招著手,逗弄了老半天,莫名出現的牧羊犬根本不領情,消失在昏暗的天色之中。
 
  「看吧,連狗都覺得你笨!什麼『狗狗來』,裝什麼可愛,」琉璃的訕笑隨之而來,「我看是你整身狐騷味把狗熏跑的!」又是停不下來的你來我往,一旁的榛葉似乎半點阻止的意思都沒有,輕輕的拉了黑明焱的手,「是不是我的錯覺?」
 
  「什麼?」黑明焱很順手的拉上落地窗,阻隔了夜晚微微的冷風跟院子裡兩人的大聲嚷嚷,「那隻狗,好像一直看著……,」榛葉突然轉頭往羅霜珞的方向望了一下,「大概是巧合吧!」微微自我安慰的語氣隱含著一點點的遲疑。
 
 
  榛葉帶著不安的懷疑果然成真,隔天晚上牧羊犬又出現,視線依舊是隱隱約約的望著羅霜珞,榛葉皺起眉頭看著這一幕,不可能有隻狗莫名其妙在羅霜姐昏迷這麼久才跑來認主人,如果那只是“單純”的是一隻牧羊犬也還好,就怕它根本就不是一隻狗。
 
  「那隻牧羊犬沒有惡意,」羅雪倩走近開口,一邊伸手摸了摸羅霜珞的額頭,「怎麼說?」榛葉懷疑的開口,「如果我的直覺不準確,也要相信霜珞的力量和坐落在這座房子的結界,」數了數女兒的脈搏,羅雪倩放心的露出微笑。
 
  「再說,如果他真的懷有惡意,還會這樣坦蕩的端坐在那邊讓我們看到嗎?」羅雪倩繼續開口,一邊笑看黑朗洛笨拙的拿著一片餅乾,想要引誘牧羊犬走近。
 
  「我看,比較要擔心眼前這個笨蛋把人家惹惱,」黑明焱接著冷冷的說,因為,還在院子裡揮著餅乾的那人,根本就沒察覺牧羊犬已經擺出了副嗤之以鼻的高傲表情。
 
  「我會在這邊注意的,」琉璃拍了拍放在落地窗前的坐墊,「往好的方面想,很像是誰派來守護小珞珞的,」琉璃撐著下巴看著院子裡還在努力不懈的人,「欸,如果那個笨蛋被狗咬了,那要不要救?」
 
  「不用!」黑明焱更冷的聲音簡潔有力響起,榛葉輕輕的呼了口氣,「如果真的如同我們想的就好了,」又喝了口茶。
 
  「事情會漸漸好轉的,我有這樣的預感,」羅雪倩繼續微笑望著院子裡,想要摸狗卻一直連尾巴都碰不到的黑朗洛,「一定的!」
 
  一連著好幾晚,牧羊犬都準時的出現端坐在院子裡,而黑朗洛再受了好幾晚冷冰冰的對待之後,終於放棄他的騷擾行動,乖乖的坐在室內眼巴巴的望著,希望牧羊犬被他的誠意感動,「我有沒有說過,我小時候很想養一隻狗,」黑朗洛的大嗓門,今天晚上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重播,「閉嘴!」位置一換再換的琉璃大喊。
 
  「奇怪了,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地獄使者啊?」榛葉問出口,週遭所有人也是面面相覷,因為,從那次地獄使者說要回去補強受損的結界之後,就沒再看到他出現過,將近有半個月了吧,還是又發生了什麼讓他不得不放下一切處理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