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結束>

   
  終於想起來了。

 
  ……「只問一次,你還要不要活下去?」……

 
  ……「要!」我當然要活下去,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好多話想說……

 
  那個人是雷闇。

 
  終於變的清楚了,死了之後跟活了之前,為什麼我會覺得雷闇眼熟,為什麼雷闇會問我記不記得他。

 
  睜開眼,我枕在雷闇精壯的胸膛上,慢慢抬起手我想離開他的身邊,身體卻覺得異樣的沉重跟暈眩,肌膚跟毯子的摩擦,讓我隱隱的打了個顫。

 
  這種感覺,好像,好像我什麼都沒有穿,全身赤裸的睡在雷闇身上。

 
  我掙扎著坐起,暈眩的感覺讓我在起身的時候眼前一片昏花,一手扶著頭,我一手慢慢的掀開毯子……

 
  不會吧,往旁邊一瞄,該穿褲子的地方,下半身的重點地方,為什麼會都是一片肉色,我跟雷闇兩個人,怎麼會坦承相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昨天雷闇把我從酒吧扛回來之後,之後呢,發生了什麼事,很多畫面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混亂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只記得,我在喝酒後來雷闇把我扛走,然後呢,然後呢,為什麼會想不起來?

 
  雷闇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他伸手把我抱進他的懷裡,安安靜靜,他的鼻息輕輕的滑過我的鎖骨。

 
  「我們?……」我慢慢扭過頭,遲疑的問,雷闇沒有鬆手,我看著他調整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繼續的靠在我的肩頸上,在慢慢的眨了下眼之後,發出了一聲肯定的,「嗯……」

 
  雷闇吸了口氣,正打算繼續開口,「我……」

 
  我撥開他的手,掙扎的離開他的懷抱,像是非常訝異我的動作,雷闇沒有任何反應,他只是看著我因為暈眩而笨拙的移動到床鋪的另一端。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他伸出手,指了指我們兩人他吸了一口氣,像是要繼續開口。

 
  「我知道我昨天喝成了爛醉,」我阻止了他還沒說出口的下一句話,「所以昨天的事情,我會當作沒有發生過……」我有一點遲疑,因為雷闇的眼神,有點,有點……悲哀。

 
  「你要逃避到什麼時候?」突如其來的怒氣,雷闇的眼微微瞇起,眼神也變的冷冽,「你就不能坦白的面對?」

 
  帶著騰騰怒氣,雷闇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我不准你這個樣子!」面對他的逼近,我沒有後路可退,陡然,雷闇的臉貼近。

 
  「在哭的時候才願意靠近,」雷闇的眸子,翻騰過一絲……「我算是你的什麼……」突然,雷闇溫潤的唇吻上。

 
  我呆楞了,兩秒鐘。

 
  我用力一推,雷闇不動如山,而我宿醉的暈眩,像是個漩渦,讓我重重的往下倒在床邊的地板上。

 
  我按著額,從手指間的細縫之間,看見雷闇伸手攔腰把我抱起,放上床,他不發一語的,走了。
 
 
 
 
  「小櫻,你爸爸現在沒事吧?」葉雨希關心的問,「嗯,謝謝關心,醫師已經來作過檢查了,沒有問題。」鷹井霧櫻扯出了股有點疲憊的微笑,眼神中透露出濃濃的擔憂,似乎若有所思。

 
  「真是太可怕了,怎麼會有這種瘋子呢?還好你爸爸晚了五分鐘出門。」葉雨希又繼續開口,鷹井雄猆的座車,昨天早上在他出門的前五分鐘,被人亂槍掃射。
 
 
  
  是雷闇。 
  
  跟,我。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