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的落下,像是坐在地毯上面,撐著地板的手下有毛毛的觸感,阿司的聲音傳來,「冷,沒事吧?」從他的身上爬起來。
 

「拜託你下次不要用粉紅色行不行啊!」我對著大廳另一邊高興的飛奔而來的人影,這樣的抱怨,粉紅色轉久了有點噁心咧!
 

「小冷!你這麼快就來了,我好高興喔!」穿著黑色滾粉紅色邊小洋裝的曦玥直奔進我的懷裡,力道之大根本沒有煞車,結果,我們三個人又倒成一團,阿司還是那個可憐的墊底。
 

果然,這傢伙根本沒把我說的話聽進去,「欸,沒有人跟你說孕婦不能這樣衝來衝去,你當我是自動充氣的汽車安全氣囊啊!」我一把把曦玥拉起。
 

「人家太高興了碼,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呀!」一副吐舌微微懺悔的表情,像洋娃娃般的細緻黑色卷髮用粉紅色絲帶紮著公主頭,還是一樣帶著笑的綠色眼睛。
 

看著她依舊只是微微突起的小腹,「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啊,孕婦不用減肥的你知不知道,」「飛龍族的小孩長的比較慢啦,謙藍看過說沒問題的,」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看她高興的輕扥著肚子,說到吃飯,ㄟ,我的湯碗咧,該不會飛了然後剩下的湯不知道灑到哪去了。
 

轉頭轉到一半,阿司輕笑出聲牽住我的手,「冷,我在這裡,這位是曦玥嗎?」我知道你在這裡,我要找的不是你啦!
 

「嗨,我是曦玥,你是……阿司,對不對?」聽到自己的名字,曦玥很自動的接上了話,「咦!你怎麼會知道?」阿司自然是覺得好奇。
 

「呵呵,謙藍有跟我提過啊,他說你是小冷的男朋友,欸,你知不知道你是第一個……」曦玥又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來了,孕婦都是這麼多話的嗎,我瞄了他們兩個一眼,阿司竟然微微臉紅起來,隨便啦,不用我介紹就自己聊起來我反而省事。
 

四處瞄瞄,「霨理又出去巡視囉?」兩個聊的太盡興的人竟然沒人轉頭理我,八成是不在,霨理這個好男人通常都會隨侍在側,避免他的寶貝老婆像剛剛那樣,動不動就往某個人身上飛撲而上,盡出現一些孕婦的高難度動作。
 

這城堡還是老樣子,霨理實在太寵曦玥了,連走廊邊裝飾用的鐵甲武士都給紮上了粉紅色蝴蝶結,唉,還真是家門不幸!就著我的記憶隨便的逛了逛,厚重的黑色窗簾布輕輕的一撥就灑瀉出午後的陽光,相較於城堡裡只有火把的陰暗,不禁讓我瞇了瞇眼,還是一樣嗎?因為懷了小孩,作息就變的像飛龍族的一樣,正中午就醒了。
 

「你該不會……」我慢慢的晃回來,他們兩個竟然已經坐在餐桌旁了,真是的,要吃東西也不叫我,大喇喇的坐下,曦玥轉頭,「小冷,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你該不會因為霨理出去巡視,然後大白天的你又出不了門,無聊的緊,所以才找我們來吧……」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話才講到一半,曦玥就開始呵呵的傻笑起來了,「我是這樣的人嗎?」曦玥笑的甜美,「人家真的很想念你耶!」
 

「是嗎,有沒有人說胎教是很重要的,」微微瞇起眼,「要是媽媽一直說謊,說不定會生下來像長老那樣的小孩喔,」不在意的彈起手指,「反正是你的小孩,和我也沒啥關係。」
 

看著曦玥頭上掛著三條斜線拼命傻笑,好不容易才擠出話,「呵呵,我們還是吃點東西好了,呵呵,沒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