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2.png 
  ↑正在努力表演大餅臉的阿暈
 
我一直覺得這造型很像頭上頂著杯子蛋糕,然後手上戳著棉花糖,
嘉年華恰恰恰的路線整個被我誤解成糖果屋的風格……

話說,因為RSS壞太久我百般無聊就亂餵哈密瓜,
所以現在這小子爆衝到青春期了,
然後學了一些他爹不知道的東西……
 
傳說中的大便跟扭腰。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到底是怎麼樣,

然後,這位爹爹……
你關切的好像都不是正常的東西……
 
之前剛學會放屁的時候我也是在螢幕後面鼓掌,
可是偏偏身為寫文灌咩樂度的傢伙反而是最晚看到放屁動作的,
    
所以,我又要再次呼籲了!
兒子,你爹想要看扭腰表演!

動作.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