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86514.jpg 
Gackt為求完美彩排耗時 演唱會延遲2小時開演
 更新日期:2008/12/15 17:54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Gackt對睽違3年的演唱會品質超級要求,就算讓開場延遲2小時都要彩排到最完美!14日在日本埼玉縣三郷市揭開巡迴序幕的Gackt,因為希望能有最佳演出,演唱會整整遲了2小時才開始,但歌迷並不介意,挑戰出道以來最多場次的Gackt說:「無論看幾場都會很精采,大家要多來喔!」

日本藝人演唱會一向都以準時出名,但今年繼3月X JAPAN復活演唱會首場延遲2小時後,Gackt在14日也上演相同戲碼,工作人員表示為要求完美,所以彩排時間才會太長,他共熱唱包括最新單曲「Jesus」以及明年1月才會發行的「GHOST」在內共19首作品。

Gackt在演唱會上,表示全體工作人員為了演唱會有5~6天幾乎都是徹夜未眠,還說:「因為要呈現出最棒的演出,讓製作單位已經沒錢了!」,之後緊接著大叫「沒錢啦!」,讓現場歌迷捧腹大笑,Gackt此次巡迴將持續到明年4月,挑戰個人演唱會最長紀錄。豐華唱片已經發行Gackt最新單曲「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