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李欣頻的書很愛她的文案,覺得她是你人生的導師、開拓了你心靈的視野之類的,那麼這篇書心得請直接跳過,因為都是在講我覺得很感冒的地方,而且這篇我寫的非常賤嘴,直達潑糞的程度。

 

  我通常覺得難看的原因,都是作者把我認為是常識的東西當成什麼硬要灌給讀者,然後我這次也有這種感覺,而且這次我除了被封面封底刺傷眼,還因為抵抗力低下被燥症爆發波及,最後就是寫的非常妄,大魔神看了會大笑給我GJ然後開始用力推廣的狀況。

 

  所以,再三的講在前面,是我個人的觀感,不要讓我靠盃或是發難到別的地方。

 

  開悄悄話問密碼吧。

 

【書籍心得】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非寫不可,不寫會死、十四堂人生創意課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