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明焱一手把榛葉摟在懷裡護著,在黑朗洛死命巴著桌子,然後琉璃想盡辦法把他拔下來的混亂之中,羅雪倩慢慢的走了出來,羅霜珞隔了兩三步之遙大老遠的賞了兩人一人一個超級大白眼,果然,混亂馬上平息,兩人,呃,狐狸和人臉上都堆上了彬彬有禮的笑容,「乾媽早安!」黑朗洛有禮的問安,心中正揚揚得意,哼!哪裡冒出來的死人妖,滾一邊去吧!我可是小珞珞的乾哥呢! 
  
  在羅雪倩還在微笑尚未開口的時候,琉璃就用著更甜的聲音開口,「羅媽媽早安,我是琉璃,」羅雪倩的視線轉到了琉璃的身上,微微的停了一下,沒有分別的綻放出相同的微笑,琉璃轉頭示威性的對了黑朗洛哼了一聲,像是在說,是乾哥哥又怎麼樣!還不是一樣,啦啦啦!
 
  羅霜珞站在旁邊冷眼的看著,而這兩個人雖然表面上依舊維持著有點僵硬微笑,但是檯面底下,就不保證囉,在兩人大眼瞪小眼時,黑明焱準備告辭卻被羅雪倩給攔了下來,「霜珞剛剛把事情都跟我說了,這孩子就是這樣,做事衝動,還好有你們幫忙,你們一定都累了,我煮個早餐給你們吃,起碼吃完再走吧。」
 
  當眾人正埋頭享用熱騰騰的早餐時,琉璃正想夾個鬆軟的煎蛋到羅霜珞的碗裡,才發現羅霜珞根本就沒有坐在餐桌上,琉璃快速的扒完稀飯,又撈了小半碗,夾了滿滿的一層菜,琉璃端著碗,在廚房流理台前找到了羅霜珞的身影,黑色長袍的袖子捲起,羅霜洛正站在水槽前洗著剛剛用的鍋子鏟子呢,「小珞珞,煎蛋很好吃,你不嚐嚐嗎?」琉璃端著碗,小心翼翼的站在羅霜珞身邊。
 
  「我知道,因為是我煎的,」羅霜珞頭抬也不抬依舊刷著鍋子,「你吃就好,我不需要吃東西,」那“不需要"三個字說的有點無力,琉璃吶吶的應了一聲,低頭吃起那碗他裝盤弄的美美的小珞珞專用碗,他當然明白羅霜珞所指的意義,誰不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呢,自己以前在族裡的時候也是這樣啊,一個人窩在廚房裡洗鍋子,而其他人熱鬧的圍成一圈,實在很令人傷感,整個廚房瀰漫著一股低迷的氣氛,羅霜珞低著頭看不出表情的洗鍋子,琉璃則是埋頭不語的吃著稀飯。
 
  黑朗洛的大嗓門闖進了安靜的廚房,「要洗碗啊,看我的!」黑朗洛拿著一些碗筷不由分說的捲起袖子,硬是擠在水槽邊,伸手進那鍋肥皂水裡攪和,結果,當然是到處都是肥皂泡泡,連一旁觀望的琉璃都無法倖免,更何況站在水槽旁第一線的羅霜珞。
 
  羅雪倩站在廚房門口靜靜的望著廚房內的三人,嘴角上揚一點都不受廚房裡的一團混亂影響,很久都沒有看到霜珞在洗碗的時候露出笑容了,雖說霜珞都是一副不在乎的臉色,很多時候,她像個有實體的正常人,但是這種細微的小事卻是很輕易的,讓霜珞沮喪好幾天,因為身為死神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自己的處境,這種非人非鬼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