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有空!」黑朗洛應著,也不管羅霜珞那句話是不是對著他說,旁邊只有我一個人,當然是對著我說,有人頭腦簡單的這樣想著。
 
  「……,」羅霜珞無言的看著佈告,專心的讀著內容,看來,剛剛的那句話,只是一時想起的自言自語。
 
  黑朗洛好奇的湊了過來,佈告欄裡貼了張宣傳海報,介紹著泡溫泉的好處,以及溫泉季的打折活動,「嗯,好像很不錯喔!」黑朗洛點點頭,「欸,小珞珞,我們一起去好不好,去泡溫泉好不好馬?」黑朗洛興奮的轉頭。
 
  看著仍然盯著佈告的羅霜珞,「噢,我忘了,小珞珞很忙的說,」黑朗落沮喪的自己應話,但是羅霜珞卻開口說了讓黑朗落意想不到的話,「應該……嗯……沒問題……」
 
  「……下個週末……」羅霜珞開口,「真的?」黑朗珞驚喜的問,好棒好棒,小珞珞要跟我去泡溫泉,泡溫泉,嘿嘿,懷石料哩,藏不住好曲線輕薄短小開高叉的浴衣,男女混浴,單獨相處,情人池,呵呵,有個想太多的笨蛋,差點噴鼻血。
 
  羅霜珞抬頭看看夕陽,太陽似乎走到了某個特定的角度,用力捶已經神遊到痴呆的黑朗洛一拳,「喂!我回去工作了,」一直這樣呆站在路上,會笨的被車撞,羅霜落身影消失的時候,似乎還聽見她這樣說著。
 
  好一會,只見黑朗洛一個人蹦蹦跳跳,興高采烈的跳回家。
 
  黑明焱跟榛葉傍晚一進門,只聞音響聲,卻不見黑朗洛的人影,關小了音響聲,黑明焱一轉頭才看到自己遍尋不著的弟弟,正埋首在一大堆的旅遊雜誌溫泉簡介裡,還一邊發出嘻嘻笑的聲音。
 
  「喂!」黑明焱開口,很高興也不用把音響開的那麼大聲,只有一個人在家很浪費電的,「……,」黑朗洛依舊陶醉在迷濛的溫泉蒸氣裡,「夠了,不要把口水滴在書上,」黑明焱用力的把書碰的一聲闔上,「幹麻啊!」黑朗洛總算回復清醒,因為美夢被打斷而不滿的大吼。
 
  這對兄弟就不能好好講,一定要用吼的才能溝通嗎,榛葉站在房門口,「是不是該吃晚飯了?」輕敲著敞開的門版。
 
  「哼哼哼,晚飯算什麼,小珞珞下個週末要跟我去泡溫泉喲!」黑朗洛神氣的開口,鐺鐺鐺,羨幕我吧,兩個人喲,就我們兩個人呦,只有我們兩個喲!
 
  「那你就不要吃了,省的浪費食物,」黑明焱轉身摟著榛葉往外走,走沒兩步又突然一頓,「對了,你要負責安排行程定旅館。」
 
  「為什麼?」黑朗洛不解的問,「難不成叫〝你的小珞珞〞定,」黑明焱沒好氣的說,怎麼這麼大個人還老是少根筋, 
  
  「哦,對厚!」黑朗落恍然大悟,開始找起了資料,「別忘了,要定六人份,」黑明焱丟下這句,摟著榛葉自顧自的往外走。
 
  果然,房裡響起了一聲大叫,「為什麼要定六人份?」黑朗洛拋下雜誌衝了出來。
 
  「因為有六個人要去,剛剛在路上遇到羅霜姊的時候說的,」榛葉微笑開口,「你如果不去就定五人份的行程,」黑明焱像是看著個玩笑般的看著自己的弟弟,「要去要去,我要去啦!」黑朗洛急急的開口,嗚,我的單獨相處,我的情人池,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