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少年白,你不要再白了!
再白下去,我就會變成過勞死白了!

最近在進行有損魔頭威名的大型計畫,而且還被學弟看到,唉唉唉……

天氣冷的時候,和同學去吃了台式火鍋,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所謂的台式火鍋,覺得大鑊擺在桌子中間很有趣,雖然吃完之後味道重的厚外套長圍巾內內外外身上穿的全部都進洗衣機。

真的無關性別,無關個人,無關任何理由的覺得,邪惡巫師的虎牙真是很漂亮,意思就是那對虎牙長在別人嘴裡,我也會覺得那對虎牙很漂亮,我真的好羨慕他的虎牙啊,就算我的虎牙尖了很多,也抵消不了我的羨慕……

還是覺得要買數位相機,可是資料太多,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看。

我好想吃我娘包的高麗菜蝦子水餃,或是竹筍香菇餃子,還有自家版燒肉、燒酒小雞腿、起司烤魚跟剛放涼的手工全麥吐司,問題說我最近都回不了台北……
我想要買新背包,新錢包,我想要去逛p shop,smile我要剪頭髮,我有好多二手書跟CD要賣,做實驗好無聊,都沒有人可以玩。

四月九號要提論文考試申請,所以,ㄎㄎ,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