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到茵一夏!
上次
才說完我希望書名就叫卡到茵之後沒多久,果然如同預想非常快速的朝卡到茵的路上奔馳,所以接下來的第二枚卡到茵的新串連貼紙登場。
魚頭叔叔的文案應該就直接放在書腰或是封底上的說,或是作成贈品的五款書籤也是可以的啦!

 

據說,大魔神在上班時間從他正咩上司的上司正咩那邊收到了……(有沒有這麼拗口)

線上遊戲的試用包~

這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哈哈!

 

怪咖不問問題,怪咖專門製造問題,所以不要再逼問為什麼我都沒有問題,等我有問題的時候就是你們問題大的時候了。

 

踏碼的,報稅的表格怎麼會這麼難寫啊,我好懷念我以前被扶養偷賺錢都不用講的日子,我娘半夜要睡前的時候丟了這麼大一張A3的表格下來,我還沒有看完第一行「簡式 中華民國97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書」就放棄了,結果我娘說:「你可以試著寫寫看喔,寫錯也沒關係,我多拿了很多張~」然後她就跑走去睡了,留我跟表格大眼瞪小眼,這腦袋最近燒壞的歐巴桑最後一句是故意的嗎!是注定我會寫錯很多遍嗎!

 

明顯的左右不對稱,標準的傾斜的人生。

 

踏碼的,老子為什麼要磨練的十分專業來應付你們這些不專業的人!

 

我弟還知道什麼是備胎,不錯不錯。

 

聽大魔神講戰友的事情,唉,好可怕啊。

 

一樣的事情要講幾遍啊。

 

我喜歡那種眼裡有話的貓。

 

為什麼我要下手買某個歌手的第一張專輯的時候,都老是處在那種歌手名我不太會念,CD除了上網附航空運費之後還不一定買的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