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pg

這篇會這麼早跑出來,並不是因為我今年想要當好青年,純粹只是因為,太早醒來太無聊罷了。
版頭放的是買的時候一心想低調,買回來卻發現太歐馬馬,沒打燈連壓印的年份都看不到的手帳本。

然後,今年不,去年啊。
連要講之前,都想要先嘆一口氣。

一年跌的比一年還慘是怎樣,都這麼大的人了還摔的亂七八糟,真是。
上半年過得亂七八糟一團混亂,於公於私都是,前年摔的那樣某些程度來說根本就是預告。
工作慘的可以,慘的我拉下臉去求人,當然不是求什麼半仙幫我看一看,覺得好不容易磨出來的專業素養跟自尊,根本就是個屁,而且到現在欠人家的人情債,都還不掉。
私生活,那還要提嗎,都不要臉的哀號成那樣了,要不是工作太亂,我看我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在現實生活裡面在不相關的人前哭鬧了,根本就是我最不屑的智障模式。
所以說,還剛好就是兩把鐵鎚一起往中間的鐵片爛木板敲,一起敲完之後,木板沒有往哪個方向倒,裂的稀八爛就是。

然後,就是好不容易把自己招魂回來之後發現,年底了,那年底結算呢……大概只能吃大便吧,嗯。


那再來,和去年的回聲前後對照:

如果要讓那些人閉嘴之後懷念,其實是用當初我想也沒想過的方式達到了,完全是個意外來著,雖然完全不是我原本預定的方向,也不是我的努力,套句形容就是「我完全不記得我有作過什麼讓人念念不忘的事蹟。」練打字這事情,大概有因禍得福的練了一下。

喝茶今年沒什麼喝,連酒都幾乎快要戒光光了,結果前幾天一不小心甜酒喝太多,一瞬間症狀出來,還嚇到以為酒量怎麼變差了。

突破,沒作。

四月病有好一點,同樣因為是因禍得福。被逼到快死的時候,除了活下去之外,就沒有什麼腦容量裝別的東西了。

好好相處這事馬,我有在努力維持恆定,雖然說效果不彰,不過應該算我有在努力了吧。


今年呢,其實現在這個時候,還是覺得有一點茫茫然啊。

先講去年的突破好了,我想我再瀟灑一點,錢再多帶一點,基本配備再抓勻一點,也許今年就可以突破了,去年那三個備案,在我寫到下面三行的時候,瞬間細節全部跑回來,所以還可以撿回來繼續用。

有兩個很難開拓的東西要開拓,有兩個應該要積極的東西要積極。
2011.jpg  
↑大概就是這樣,寫在手帳本上面靠方格子畫了打勾用的格子。

然後看樣子,今年上半年依舊很難熬,要挺過去。既然發了豪語就要達成。

下半年可能會很動盪,希望最後用的關鍵字,不是斷絕關係。

今年也要繼續的維持很穩定。

然後要有流動,不能境轉的話新東西啊也可以。





去年跨年,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我淚流不止,今年的「突然好想你」總算無感的聽完三天之後,才發現我真正的從那邊解脫了。
不過,我想放的歌是「OA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